邻里守望·环境共创:永兴县太和镇村民自发参与卫生整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
2022-12-28 14:36:59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李艳菊 | 作者:郭伊凡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29584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12月28日讯】为营造干净、整洁、舒适的人居环境,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主人翁意识,进一步引导村民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,助力乡村振兴,近日,永兴县太和镇鲢鱼村村民自发成立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志愿队,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。

活动现场,村民们有的手拿扫帚清扫道路,有的挥舞锄头清理杂草杂树,有的用铁铲填补凹凸不平之处,有的捡拾垃圾。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路旁的枯枝烂叶、垃圾很快被清理干净,村道两旁变得干净整洁,环境焕然一新。

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,太和镇狠抓环境卫生整治,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、“三清六治”等一系列行动,不断提高村民的环境卫生意识,全面铺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;同时,该镇还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示范带头,带动村民共建共享美丽乡村。

责编:李艳菊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